Products&Services
產品資訊與服務
Rapid prototyping
快速成型
Stress analysis
應力分析
News
最新消息
關於美驅

美驅有限公司是具相當程度專業知識的設計製造公司,以機械加工技術及工業設計為基礎,以創新為目標,為客戶創造新的商業價值。

創立於2008年,主要從事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設計與製造,以產品設計&結構分析,為您提供最佳的工程建議及判斷 ,塑膠射出模具設計與各式金屬&高分子聚合物加工研發顧問;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X
關於美驅 公司沿革 經營理念
3D列印快速成型

快速成型技術RP (Rapid prototyping) 
是使用堆疊的方式快 速自動製造實體原型 的一種技術.

FDM RP (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)
FDM技術是以熱融堆疊方式成型,使用ABS此種熱塑性塑膠材料經過 加熱達到半融狀態後沉澱堆積於一層層薄片上。

  SLA (Stereo Lithography Apparatus) 
其加工原理是以液態光敏聚合物透過HeCd或Argon紫外線(UV)來 掃瞄,使其產生聚合硬化成薄薄一層。

快速模具 RT(RAPID TOOLING)
將RP成品翻製成矽膠模具。
X
金屬零件類 塑材零件類 組件類 客製化設計
應力或靜力分析Stress analysis

根據材質、固定物及負載來計算零件中的位移、應變及應力。各種不 同的材質在施以壓力達到某個臨界值時將會使此物品被破壞;不同材 質所能承受的應力程度也不相同。

根據有限元素法,使用線性靜力分析來計算應力。線性靜力分析是在多 種假定下計算零件中的應力。


TEL:+886 3 5296612 | FAX:+886 3 5296613
Copyright©2013 Measure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